close

IMG_1868.JPG

今天下班回到家裡,發現桌上有盒瓜子禮盒,聽女王說是親戚來家裡坐坐帶來的伴手禮,順手打開來看看,裡面有六包(2包甘草瓜子、2包開心果、1包南瓜子、1包抹茶南瓜子),外包裝寫著麻豆千翔瓜子行生產製造,店家住址離我家好像沒有很遠ㄟ,由於要吃晚餐了,就又把瓜子放回禮盒裡。

IMG_1942.JPG

洗完澡,準備看10點的市政廳,想起今天收到的瓜子,就下樓拿上來吃,看電視、嗑瓜子、配著女王親手尬ㄟ布丁牛奶,哈哈哈~頌啦!先開包甘草瓜子,發覺包裝有夾鏈袋設計,沒吃完可以再密封起來,倒了點在盤子上,剩下的就用包裝上夾鏈密封起來。根據我吃瓜子多年的經驗(吃這麼多也沒有瓜子臉),這樣瓜子比較不會因為受潮而軟掉。

倒在盤子的瓜子,看起來蠻大顆的,而且大小挺一致,應該是有挑選過,咬下去不會碎掉,就像切西瓜一樣,左右殼分開,留下完整的瓜子肉,這點要加分~然後再用我靈活的舌頭把瓜子肉喇出來(怎麼形容的有點猥褻),味道帶點甘草味,甘甘ㄟ不會死鹹,再加分,嗯嗯~我給這千翔瓜子行的瓜子不錯的評價。


女王說她想吃開心果,一聲令下我不敢怠慢,趕快開包開心果倒在盤子上,端給女王享用(感覺我像小李子),女王說這開心果的口都有開,吃起來很香,會想一口接一口吃,女王一副滿意的樣子,看起來應該不用三天,那兩包開心果應該就會女王嗑完了吧!

還有南瓜子跟抹茶南瓜子還沒有吃,過幾天再開來吃,聽說南瓜子可以預防男性攝護線肥大,多吃南瓜子應該還不錯.....預防,我是預防而已,還沒有這樣的症頭!!

 

-- 產品資訊 --

店家:千翔瓜子行

產品:瓜子、開心果

店家住址: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1-16號

電話:06-57227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